Sophia喜愛程度:


Sophia喜歡的文句:


就像戀愛和治病,不花費一定的時間順其自然下去,絕對無法在該定下來的地方穩定下來。

總有一天,具有重大意義的好日子一定會來。有人的地方,就必定有最差勁的人,也有最好的人。不要把精力浪費在憎恨上,你要繼續找尋最好的人,要順其自然而謙虛。

過去遲遲遇不到,因為等得太久,差點失去了希望,如今終於遇見了,我慶幸耐心等待果然是對的。

當人想做一件事的時候,如果不這樣,就成了時間的奴隸。有的事情在你想做的時候入若不趕快出手,就永遠也做不到…

內容介紹:

這是ㄧ個被守護的女孩的生活故事。
親人的愛情、無形的存在、生長的土地能量、對過去所得的感謝心情……我的身邊有著層層如彩虹般的愛情光環。
不論何時何處,我都在某個龐大的東西守護下生存,縱使偶然忘記這點而心生傲慢,以為自己一個人也能活下去時,還是有什麼東西包覆著我。當我感到孤獨、在悲傷考驗中躁亂慌張時,只要用心去感受,發現自己其實一直被守護著。
這個上帝眼中永遠的小女孩在被守護中凝視世界,用她的眼睛凝視著小小但一切新鮮的世界。這就是那個小小的故事。

王國 vol.1- 仙女座高台

作者:吉本芭娜娜
譯者:陳寶蓮
出版社:時報出版
頁數:118頁
Sophia的書:初版二刷2005年2月23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