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 葉小亨,蘇菲亞,32歲!生日快樂!!

沒想到,轉眼間,我,32歲!

首先,我要感謝我阿母,把我生得這麼可愛、這麼健康、這麼天兵,讓我這麼快樂!
把我辛苦生出來,把我養大,又要容忍我的任性! 阿母,今年我會給你加薪啦!
還有我阿姐、姐夫、哥哥,都這麼疼我...
廖小弟,每天都讓我知道生命的美妙!

再來就要感謝我的朋友們,蔡老師、珊珊、欣怡、小品、喬松、羽偉、宛樺、士允、果凍...
還有要感謝曾經的永慶同事們,亭姐、川、孟蓉、翠屏、小樺、vivian、家琪、怡婷、美瑩、慈、還有楊協理(ㄟ..就突然想到協理的耶...)
曾經i-true的夥伴們,Justin、Anne、90分、Uma、Rex、小朱、國權、祖幗妹....
最近很照顧我的龍威同事,阿貞、洪姐、美娥姐...
有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,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!

最後,我要感謝我現在的老闆,謝謝你給我工作,又要偶爾忍受我的壞脾氣,
這一年,我工作得很快樂!謝謝你!

也希望往後的每ㄧ年,無論遇到什麼事,我都能勇敢面對,期許自己一直擁有喜悅、感恩的心^^
還有,能夠做成熟、有智慧又美麗的熟女...
還有還有,成為自己和別人生命中的天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