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貴婦拼布課程進入了尾聲。不過,我的作品速度依舊緩慢。
快速機縫拼布課程,總共要完成5個作品。目前我僅完成了3個。
第3個作品就是實用的化妝包。


雖然已經開始熟悉裁縫機,開始熟悉拼布的做法,不過第3個作品,線還是車得歪歪斜斜。
這個化妝包的內裡還是相當漂亮,因為布選得好嘛!
化妝包的拉鍊是一針一線縫上去喔,這個作品也學到了一些手縫的技巧!



這個作品原本是送給媽媽,媽媽看到作品後也滿心歡喜,還在計劃要拿來裝什麼(明明就是化妝包,就應該要裝彩妝品之類的,不過媽就是不想化妝品,儘想裝什麼ic卡當成零錢包...),
不過姐姐看到後,就說她想要...所以媽媽就轉給姐姐囉...然後就交代我說,第4件作品,記得要把提袋加長,變成肩帶喔,因為她要拿來肩背..呵...我還在學基礎,媽媽就開始改作品囉..我覺得我未來手做生涯不太好混喔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