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女紅生涯,也就是貴婦拼布課程正式於2007.10.9(二)展開!
以下就是Sophia的第1號作品:這一面是愛心圖案
Sophia手作第1號作品

這一面是玫瑰圖案
 

第1堂課,拼布基本知識的了解,以及工具的認識及操作使用。
不過在工具的使用上,我卻遇到一個小瓶頸,我竟然不太會使用板尺,轉了老半天還是搞不太清楚角度該如何對!不過我想我會習慣,而且遲早也會搞清楚啦!
為了讓自己可以更上軌道,除了昂貴的縫紉機外,所有會使用到的工具,通通被我搬回家!所以第1堂課最大的收穫就是,拎著一大袋工具!

而第2堂課2007.10.16(二),從中午12點到晚上9點半,長達近10個小時馬拉松式奮戰,我的第1號作品"手機袋"終於、終於、完工了!
在我的笨手笨腳加上笨腦袋外,還有我親愛的老師也是我的表姊的幫忙之下,完成的手機袋,獲得我媽的喜愛,一直誇說我的第1號作品「很可愛」、而且很喜歡!

我自己也覺得這個手機袋,自己配色還配的真不錯喔!雖然yoyo有點怪怪,是個不像yoyo的yoyo,連身為老師的表姊看到我的yoyo都忍不住笑笑搖一搖頭,不過我覺得也算有我自己的特色嘛!

我的第1號作品,打算留在我自己的身邊紀念,紀念我的女紅生涯正式展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