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果亞第一天,在落腳的修院休息過後,下午到了一個民俗園區,大部分的人都不願買門票入場,就在外面等。同行的妹妹買帽子,我們一群人坐一排胡亂出意見!我還買了一瓶雪碧25盧比!邊喝邊看熱鬧!
IMG_3204.JPG

後來來到colva海邊,這裡的海灘比孟買的乾淨太多了!有很多外國人,也很多印度人,是個適合玩水的海灘!
海邊停車場邊的冰淇淋車。
IMG_3206.JPG

白白、細細的沙,踩起來很舒服,腳的觸感很像踩在太百粉上!很悠閒的在海邊漫步,非常愜意。
IMG_3209.JPG IMG_3215.JPG IMG_3239.JPG IMG_3282.JPG IMG_3233.JPG

海邊即景。超級可愛又很會爬的印度小朋友。
IMG_32281.JPG 

在等待夕陽的時候,發現海邊有一間竹子搭起來,簡簡單單卻很風情的餐廳!我和誠意恒、娃姐忍不住進去坐坐。和誠意恒共點一大瓶Beer 60盧比,一份炸薯條40盧比!就等著看夕陽!  P.S 那個啤酒啊,冰冰涼涼,好喝喔!
IMG_3242.JPGIMG_3268.JPGIMG_3265.JPG IMG_3245.JPG

蘇菲亞和娃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蘇菲亞和誠意恒。
IMG_3251.JPG IMG_3253.JPG

餐廳內看出去的夕陽。
IMG_3259.JPG IMG_3273.JPG IMG_3271.JPG IMG_3279.JPG
 
這家店的老闆娘!沒錯,不是印度人喔,是蘇格蘭人,為愛來到印度,開起餐廳!IMG_3295.JPG

▽  老闆在這裡,在廚房裡,沒錯,是印度人(右邊這位)!老闆是負責做菜的廚師。
IMG_3291.JPG

很棒的一個海灘,很棒的一家店,很棒的夕陽,很棒的啤酒,讓我來到果亞的第一天,覺得好幸福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