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phia喜愛程度: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喜歡一個人,可以有多種選項,可以選擇勇敢去表白,可以選擇默默陪伴在身旁,甚至可以選擇直接放棄。但是談戀愛似乎也需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合,三樣都到位,才會有好戀情出現!

劇中女主角珍,在她的白馬王子身邊默默陪伴支持多年之後,在天時、地利、人合終於有機會一吐愛意,與白馬王子接吻之後卻說:沒有,什麼都沒有感覺到…一點感覺都沒有…;才驚覺原來心裡面另有其人!

這個橋段,讓我想到了另一部電影”P.S我愛你”中女主角的妹妹,每每認識新男人都要先接吻感覺是否有感覺,甚至最後女主角也是和對她好的那個男人接吻後才確定不愛他!

雖然這種類似的橋段常在電影中出現,但對我而言似乎也百看不厭,因為我也相信,要牽手或是要接吻或是要擁抱,有感覺才是真正有愛情!

以下這段,是劇中男主角凱文在女主角珍非常難過的時候的一段表白,我覺得好Sweet,表白就是要這樣!
這麼長久以來第一次,我真心想支持某個人…我只想告訴你,我覺得你值得,我覺得你該得到更多,而不該如此屈就,真的,我覺得該有人來照顧你,我真心這麼相信…

劇情簡介
珍(凱瑟琳海格飾)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,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,當了27次伴娘,卻無緣成為新娘,慘的她心中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,竟被自己的親妹妹用手段搶走了,且即將含淚打理婚禮細節成為他們的伴娘,一位婚禮專欄的記者凱文(詹姆斯麥斯登 飾)目睹了珍令人難以置信的悲慘際遇,他決定要以此為報導題材,並開始接近珍,然而這也卻讓凱文與珍的關係產生奇妙的變化,愛情奇蹟能否降臨在珍身上,扭轉她的伴娘魔咒呢? 

本片的導演為《髮膠明星夢》與《舞出我人生》的首席編舞安妮.弗萊契,搭配因演出《好孕臨門》而名聲大增的凱瑟琳海格,與《戀愛沒有假期》愛德華伯恩斯、詹姆斯馬斯登演出初春浪漫喜劇,編劇則找來以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走紅的愛琳麥肯納。

27件禮服的祕密 27 Dresses
影片年份:2008
出  品  國:USA
出  品:Fox 2000 Pictures
語  言:English
色  彩:Color
導演: 安妮弗萊契
編劇:愛蘭布羅許麥基納
演員:凱瑟琳海格、詹姆斯馬斯登、瑪琳艾珂曼、Melora Hardin、愛德華伯恩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