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承接的新活動,歡迎大家來參加。要來的跟我說一聲,幫您們留黃老師最新設計的藝術蝴蝶小風箏 !^^

為期一個月(11/2至12/2)的苗栗2007竹南藝術季,11月2日起國際風箏大師黃景楨「愛台灣 護蝴蝶」藝術風箏特展,展開囉。

展場:

台灣的藝術風箏創作家-黃景楨,把風箏結合科學﹑工藝﹑美術﹑生活,成為藝術經典。去年曾在紐約Winter Garden舉辦台灣風箏展覽,接受紐約時報(NEW YORK TIMES)大篇幅專文介紹。2007竹南藝術季期間來到竹南,於鴻傳建設所提供的「首璽-御境」會館,舉辦「愛台灣 護蝴蝶」藝術風箏特展。黃老師將紐約展覽經驗移植至竹南公開展演,將「首璽-御境」會館塑造成為當代藝術的展演空間-概念風箏館,展出以自然生態的角度所創作的蝴蝶、星空之鳥、川流不息、飛魚等作品傳達對綠林環境的關懷。

「2007竹南藝術季:擁抱夢想、竹南起飛」系列活動如下:

11/11(日)14:00~17:00竹南起飛,超越101:
國際風箏大師黃景楨藝術風箏秀。由國際知名風箏大師黃景楨先生,施放各種在國際場合表演的超大型藝術風箏,如長達500米超越101大樓高度的和平鴿、在紐約展出的星空之鳥、萬國旗(400米)、周倉、星空之鳥、川流不息、原住民珠飾、青龍、京劇等大型藝術風箏。出神入化的境界絕對讓人驚嘆萬分,絕對跳脫你對台灣民俗的想像!讓你驚呼連連!

黃老師放風箏:

11/11(日)的活動當中,也將號召千人施放象徵竹南的蝴蝶藝術小風箏
現場提供千隻黃景楨老師最新設計象徵竹南的蝴蝶藝術小風箏,並號召1000位大朋友、小朋友,於「竹南站前藝文特區」廣場,與平易親切的藝術風箏大師黃景楨一起施放千隻小風箏,一同遨遊天際,讓夢想起飛!

活動當日,還有一只只能在國外博物館才買的到的黃老師「星空之鳥」風箏 抽獎活動 ! 機會難得喔!!

黃老師最新設計的6款蝴蝶藝術小風箏!


11/18(日)、11/25(日) 14:00~17:00陶藝。夢想家。
玩陶、捏陶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!邀請到中國豐藝術會館知名陶藝家張弘奇、蔡孝如、王宏祥親自拉坏示範創作,與民眾分享陶的樂趣。現場並規畫有陶藝體驗活動,邀您一同玩陶、捏陶,與陶藝家面對面接觸,體驗陶藝家的夢想人生。

12/2(日)14:00~16:00擁抱!!九歌兒童劇團面對面演出。
邀請目前正進行20周年紀念售票公演的知名「九歌兒童劇團」前來與小朋友大朋友面對面互動演出經典劇碼「擁抱」,感動溫暖你我的心!

以上活動詳細內容可查詢「鴻傳首璽-御境.站前藝文特區」活動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eonly888。活動費用全免,名額有限,預約報名,洽詢電話:037-550-777。

「鴻傳首璽-御境.站前藝文特區」交通資訊:於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255號後廣場,北二高西濱交流道出口下,接西濱公路往竹南市區方向,左轉博愛街,再左轉光復路。中山高頭份交流道出口下,左轉接中華路往竹南方向,右轉自強路,再右轉光復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