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,最開心的是:當工作是玩樂。今天下午工作,很開心,因為在玩樂!八里、左岸的單車步道,年底要通車到八仙樂園、下罟子漁港,所以要推新的活動專案,下午就和同事騎著小折在八里單車步道探路!

下午探路的路線:從八仙樂園出發-->經過台北商港-->十三行博物館-->兔子餐廳-->挖仔尾-->觀海長堤-->左岸 -->渡船頭-->再返回

這樣來回一趟走走停停、又看風景、又拍照,約2個小時。年底左岸的單車步道就可以一路從關渡騎到下罟子漁港,全程約15公里(這我還不是很確定,要在查證一下),這一路的風景,有些地方,真的很美!而下午的天氣也很晴朗,騎著小折,乘著微風,很棒!

從十三行博物館外的觀景台遠看,往右看還可以看到淡水那邊的漁人碼頭。IMG_1683.JPG

同事發現的私密景點,位於十三行博物館後的兔子餐廳後。
IMG_1701.JPG

IMG_1702.JPG

IMG_1707.JPG

感謝同事出借小折,陪我們八里到處跑。
IMG_1705.JPG

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台北商港的那很像長頸鹿的大型機具。也..別有一番風景。
IMG_1709.JPG

挖仔尾,好美喔。很汗顏,來八里快兩年了,第一次來這兒,常看到這兒的照片,但實際走一趟,還是很令我驚艷!
IMG_1725.JPG

觀海長堤。不是海邊的沙灘!很多人在這兒釣魚。從這裡望對面看去,可以更清楚的欣賞淡水漁人碼頭。
IMG_1736.JPG

觀海長堤的長堤,在這兒!
IMG_1741.JPG

從觀海長堤往左岸途中的古厝。很古厝,保存得相當好。
IMG_1758.JPG

左岸。
IMG_1766.JPG 

天氣好,拍照真好。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!但是今天單車騎著開心,拍照也拍著開心。今天上班,真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