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完了暑假,雖然一直知道就要開學了,但心裡一直想著要去海邊玩耍、要去和姊妹們吃飯,都沒有特別意識到開學的事情。

直到晚上和珊喝咖啡,突然一連串問起:妳什麼時候開學?妳是哪天的課?妳要怎麼去上課?火車票定了沒?車要停哪?到了花蓮要怎麼去學校?...

問了一串後,我才想到:對厚...這些問題我之前就有想過了,可是都還沒定案...下禮拜就要上課了耶,我竟然老神在在都忘了這些事...

回家後開始查火車,查路線。。。嗚。。。愈查愈煩。。。

上學的路途有兩個方案:

1。把車開到板橋,車停在車站下的停車場,然後換搭火車到花蓮,不過。。。此方案會遇到的問題是:下了課回到板橋已經半夜12點多,想到半夜要自己走在停車場牽車,心裡實在有股莫名的恐懼!

2。把車開到礁溪,車停在停在礁溪車站附近,然後換搭火車到花蓮,不過。。。此方案會遇到的問題是:要在晚上10點半多開始一個人一路從礁溪開車回桃園...想到這麼晚要一個人開車這麼遠的路途,就覺得累!

嗚....煩煩煩...除了上學了路途覺得煩躁,再想到竟然無法修到必修課,更是感到煩躁!這學期運氣真差,必修課排在周三,無法排休假來上課,連想修的選修竟是在周二晚上!吼,真的很煩耶!

是不是乾脆移民到花蓮比較快!!!!!!!

又看到朋友去印度回來的照片,好羨慕,我也好想再去,不管不管不管,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