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要離開辦公室,你看到我泡完湯回來,還對我說:蘇菲亞,你還蠻會享受生活喔,對自己很好喔!

我回你:那當然阿,一定要對自己好啊!

你回我:嗯對,要對自己好一點。

這是我們最後的對話。你依然很關心我。

你一直很關心我...

上段感情,你剛知道的時候,很擔心我 ...

後來我傷心的時候,你安慰我...

當我想要改變我的生活時,你與我促膝長談,你鼓勵我...

那次我在公司門口開車去撞安全島,我嚇到一直流眼淚,是你讓我破涕而笑...

第一次要上法院時,是你不斷安慰我,還告訴我,我上過法院了,以後不會被詐騙集團所騙了...

當我對自己的攝影作品不滿意時,是你給我信心,幫我挑出你認為很棒的作品....

在辦公室裡,有時候你不太像主管,而是像我們的兄長,我們會鬧你,你也會隨著我們起鬨...

你有時會大聲的咆哮,但其實也會溫柔的細語...

但我腦中現在不斷浮現的是你爽朗的笑容....

我的心一直一直糾結著,我想你讓很多人的心都一直糾結著,這是你故意鬧我們開的玩笑嗎?!

你就這樣走了,讓我們錯手不及,也再次印證了生命真得很殘酷...這是你要教我們的功課嗎?!

你每次聽到我們跑去算命,總是笑我們,你說你不相信算命,可是我今天卻很希望你相信算命,那是不是就可以避過這個劫數!

 

多希望多希望多希望,我明天到辦公室,走到前頭,大喊"副總"...你會一如往常爽朗的大聲回我"什麼事!!!"

 

謝謝您,謝謝您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照顧。我永遠都不會忘了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