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菲亞喜愛程度: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
愛情中最令我會覺得遺憾的是:在不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!
以前覺得只要夠愛,所有的問題,不會是問題,後來才明白,感情還是和”現實”、”責任”有深深的關聯!
上天自有安排,對的,該來就是會來,不對的,強求不來!

這部電影的結局令我有點驚訝!因為跳脫了我認知中的戀愛模式!不過,我喜歡這樣的劇情編排。是部很溫馨很舒服的愛情片!

在片尾,男主角的女兒告訴男主角,你不快樂!
是阿,如果談感情連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,那為什麼還要繼續談下去呢?還是以”快樂”為最高原則吧!

劇情簡介

威爾(萊恩雷諾飾)是個事業有成的大帥哥,有過三段美好的感情,最後都走入悲慘的無底地獄,這個年輕老爹,對著日漸長大的古靈精怪十歲小女兒所提出的問題,面對了不得不回答的狀況,讓他思索起自己的感情路..。

某天威爾小女兒瑪雅(艾碧貝絲琳飾),問起老爹的感情史與為什麼要跟老媽離婚,一向愛情短路的他,開始一一回想人生裡的三段感情,與三個天南地北的女人,不希望老爹情史打擊到小女兒的威爾,決定更改故事中這三個女人的姓名,讓瑪雅靠自己的推理能力,猜出最後和老爹結婚的老媽是誰..。

故事從1992年揭幕,當時的威爾是一個威斯康辛州搬到紐約,充滿理想及願景,想要成為政治人物的年輕小伙子,他到紐約參與一個競選總部的團隊,從此開始了一段在政治圈打滾的日子,也結識他生命中三個重要的女人。

隨著威爾的故事由1992年跨越到2008年,威爾生命中的三個女人也漸漸浮出,瑪雅的老媽究竟是威爾的大學女友,鄰家女郎艾蜜莉(伊莉莎白班克飾)?或是他一直以來的紅粉知己,充滿自信,對政治冷感的艾波兒(艾拉費雪飾)?還是作風大膽自由,同時卻是一名野心勃勃的新聞記者桑娜(瑞秋懷茲飾)?

而回首過去的最愛與情路,也讓威爾了解想和前女友破鏡重圓絕對不會太晚,只是威爾選了誰?最後又會情落誰家,回首舊情與失落的情感,他又錯過了什麼?又愛了誰?

本片眾星雲集,包括了《小太陽的願望》童星艾碧貝絲琳、凱文克萊、瑞秋懷茲、《奔騰年代》伊莉莎白班克與《婚禮終結者》艾絲拉費雪等,由《BJ單身日記》的編劇布魯克斯與幕後班底製作,帶來別開生面的新浪漫愛情喜劇。

 

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, Maybe

影片年份:2008
出  品  國:USA
出  品:Universal Pictures
發  行  商:UIP
語  言:English
色  彩:Color
片長:111分
導演: 亞當布魯克
編劇:亞當布魯克
演員:萊恩雷諾、艾碧貝絲琳、瑞秋懷茲、艾絲拉費雪、伊麗莎白班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