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幾個星期前就看到有一個房地產的報紙廣告上,12/9晚上有陳昇演場會...挖!之前就有幫客戶去問過陳昇個演的行情了,不便宜!沒想到這個建商這麼豪爽,竟然真得請來陳昇舉辦2個小時的個人演唱會耶!所以,無論如何,是ㄧ定要去看看!

12/9晚上到新竹的現場,就覺得這個案場真是好大手筆啊!竟然在接待中心旁弄了個小型的高爾夫球場,有果嶺、有沙坑。而陳昇個人演唱會的舞台就撘在這個小高爾夫球場上。
7點整,演唱會準時開始,主持人是姚黛瑋,本人好瘦喔,難怪明星都要減肥!主持人開場後,陳昇緊接著開唱,不過陳昇本人就不瘦了,呵!
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陳昇演唱,期待很高,可是聽完第一首歌後,就快要受不了,音響實在太糟糕了!鼓太大聲,陳昇的麥有點小聲又有點尖!聽了一個小時後,音響還是很糟糕,又ㄧ直聽不到陳昇的招牌歌,只聽到他的新歌,所以決定還是去看房子吧!

人還沒走到接待中心裡,還在外面的噴水池區,就聽到現場廣播:各位貴賓,很報歉,因為目前接待人員全部都正在接待客戶,無法立即為部分客戶服務,尚未被接待的客戶,敬請稍待。
真的是很誇張!我去看過的房子也不少了,還是第一次遇到沒有接待人員的狀況,這個活動,對於建商來說,還真是成功啊!

雖然知道人很多,還是硬要進接待中心去看房子。果真,接待中心裡滿滿的都是人,所以還是決定上個廁所就來走!趁著空檔,想說自己來去看樣品屋。沒想到還沒走進樣品屋,看到外面是滿滿的鞋子,我還是不死心,進樣品屋看了一會兒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看到半空中有張床!還沒弄清楚是怎麼回事,就因為人太多了,還是放棄了,默默離開!
所以,當下也決定,要趁星期三休假時,在白天再來一趟。

而昨天休假,也真的再去了一趟竹東。不過,這趟到案場,ㄧ切也都回歸平靜了,不再人滿為患了!終於可以好好看看房子!

挖!寫了這麼多,現在才要進入我標題的主題,我今天話可真多啊!所以,還是趕緊直接切入主題吧!

這個個案是位於竹東鎮的外圍,案名是"新杜拜",主要訴求是22000坪國際生活園區,五大主題會館,產品類型是13-28坪,挑高5米2,奇蹟大空間!
原本對於這個個案沒有特別的感覺,廣告訴求也沒特別注意!不過實際去看了樣品屋後,對於挑高五米二,才豁然開朗!原來就是可以做成夾層屋!
以前印象中的夾層屋,不管是ㄧ樓或二樓,都會覺得有壓迫感,而且還會遊走於法規邊緣!

不過,這次我卻完全沉浸在這個夾層的樣品屋中!這個樣品屋的空間設計,我實在太喜歡了,它所選有傢俱、家飾還有窗簾,我也好喜歡!喜歡到,有股衝動想買房子!而且ㄧ直覺的,這個房子就是為我設計的嘛!!
房子的總價再加上與樣品屋類似的裝潢,只要300萬耶!價錢也很漂亮!不過,如果真的要買,還是要做一下市調,看它的行情與區域行情的落差程度。不過,如果我真的要買,我媽ㄧ定會是最驚嚇的,因為沒事我幹嘛買在竹東阿!回家後我還是跟媽說了,她果然很驚訝,不過補了ㄧ句:如果妳嫁到新竹去,買在竹東也不錯啦!
我想,我媽是想我嫁人想瘋了!
算算我看過的案場也不算少耶,從來沒有讓我心動的!這個空間設計,實在很成功!竟然可以打動我!
空間設計規劃:
1F-衛浴間、客廳、和室、廚房、陽台
2F-臥室、衣帽間、衛浴間、書房、起居室

它的沙發,很可愛,我喜歡!還有那個立燈,也好可愛,我喜歡!1樓客廳整體的感覺,我喜歡!


ㄧ進門的衛浴間,它把作成玻璃屋,有穿透感,讓客廳的感覺,也加分不少!


1樓的和室,所選用的抱枕及坐墊,也選得好阿拉!


2樓臥室,規劃了ㄧ間透明玻璃屋的衛浴間,很有浪漫的feeling;又衣帽間以開放寬間的方式呈現,臥室有被放大空間的感覺!


它的寢具也選得好啊!那個床單,很有質感,會有ㄧ直想去摸它的衝動!


2樓的書房,很雅緻!


這是2樓的起居室,以拉門做為與書房的區隔,拉門上貼的壁紙,也選得好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