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哥打電話來說,星期三來去台中球場迎接恰恰的千安,二話不說,當下決定週三下午就請假來殺去台中挺恰恰!

星期二一進辦公室,就央求海報大師搖冰哥幫我劃恰恰千安看板及十連勝看板!疼愛我的搖冰哥,當然也二話不說,馬上答應我的請求!

星期三下午二點就拎著包包、加油棒、拿著海報下班去,到新竹高鐵站和哥會合時,新竹狂風暴雨!心裡大大哀怨的一會兒!五點多還特地打電話進聯盟詢問,聯盟說,已經在整理球場了今日的比賽照常!頓時鬆了口氣,沒有白請假!到了台中球場,仍然下雨,不過雨勢不大,好加在!

這是第一次來到台中球場,回憶一下,目前到過的球場有:台中棒球場、台中洲際球場、天母球場、新莊球場、最新的桃園球場還有澄清湖棒球場!我想要完成到每個球場看球唱的目標,我想應該是很機會達成的啦!

到了台中球場,發現人很多耶!在門口是一定要和我的恰恰1000安看板合影留戀!這塊看板,超大,也超讚的啦,我想一定會被媒體記者Q到!真是感謝搖冰哥!IMG_0479.JPG

這是取自自由時報!果真,我的恰恰千安看板有被Q到,超明顯的吧!第一局上半,輪到恰恰打擊,全場起立,為他鼓勵、祈禱,希望恰恰能打出千安!雖然這次上場,恰恰沒有擊出安打,但是我們仍然欣喜期待著!坐在我後方及左方的球迷,星期日都有到斗六球場加油!所以在這麼多球迷的期待下,恰恰果然不負眾望,也擊出了1000支安打!全場瘋狂吶喊!!
2609544103.jpg

恰恰敲出安打和,就輪到這塊十連勝的板子了!非常幸運,今天這兩過板子都派的上用場,實在太high!而且好感動喔!

另外,今天另一個重頭戲!下半場把看板借給後方的球迷,這塊板子在八局下,持續可以使用!而且在第九局上半,我們在唱晚安曲時,這塊十連勝也被緯來Q到,拿著這塊板子的朋友接到電話,被看到上了電視!!
IMG_0468.JPG 

這個在台中棒球場的夜晚,很開心同時完成了兩個記錄,我想這個時刻,對於任何象迷來說,實在太開心了!而且球賽結束,還施放的慶祝恰恰完成千安的煙火秀!而搖冰哥。劃的海報,都有被Q到,超級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