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可愛的小傢伙,和我有一段小插曲:發生一件慘劇,小傢伙被我害到。

事情是這樣開始的....

這次在柬埔寨我大辣辣的不斷拍照,看到這個在竹簍裡的可愛小傢伙,更是忍不住用力拍。小傢伙的媽媽看到我拍小傢伙,於是很熱心的逗著小傢伙讓我拍。
IMG_3429.JPG

就算是捧著碗熱粥,要餵小傢伙,也還是很開心的逗著小傢伙。
IMG_3428.JPG

看看這碗燒燙燙的熱粥....就在我很認真拍照的當下,慘劇發生...
IMG_3425.JPG

一個不小心,媽媽手上的這碗粥,全灑在小傢伙身上,小傢伙哇哇大哭!我也被嚇著!
小傢伙的媽媽,趕緊把小傢伙抱去洗碗的大臉盆裡!小傢伙仍然不斷的哇哇哇!
在緊急泡過冷水後,好在沒有受傷。小傢伙和媽媽也都笑嘻嘻,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,不過還是有些愧疚!
IMG_3443.JPG

於是和媽媽聊起天來,媽媽點著她身旁的小朋友one、two、three以及她身上抱著的four,都是她的小孩。IMG_3442.JPG

後來想起包包裡還有從飛機上拿下來的糖果,有些補償心態把糖果給小傢伙!

IMG_3449_1.jpg

小傢伙真是好可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