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的五天柬埔寨吳哥窟志工行回來囉。這次仍然很感謝姜老師的熱情帶領,以及當地暹粒天主堂與耶穌會(Jesuit Mission)的Fr. Heri的溫馨安排,讓我有很富足的旅行。

五天,很緊湊,很豐富,很充實。對於柬埔寨的歷史文化有多些認識,對於國際長期志工也多些認知,對於Fr. Heri所進行的服務計畫也多些瞭解。

照片很多,整理中,希望可以快快分享。感動很多,沈澱中,也希望快快分享。

--這是第二天訪村,村中的小朋友,超級可愛。這張照片,讓人看了就會很開心。
IMG_3423.JPG

 

實際活動行程:

 12/23(三)
-桃園機場(7:00集合8:50起飛)-吳哥窟(11:10)-暹粒天主堂
-洞里薩湖水上人家訪視捐贈物資
12/24(四)
-訪村,與小朋友互動,協助發放營養餐、玩具,以及幫忙小朋友洗澡
-拜訪耶穌農場,與小朋友互動,協助發放營養餐、玩具,體驗農村種樹
-耶誕彌撒
-團體分享
12/25(五)
-單車遊吳哥窟
12/26(六)
-一小時的船程,洞里薩湖水上教堂拜訪,與小朋友同樂會,發放耶誕禮物
-仁愛傳教修女會的機構(MC機構)服務捐贈物資及半天服務陪伴小朋友
-文化之夜,有民俗舞蹈表演之餐廳用餐
-夜市走透透
12/27(日)
-主日彌撒
-10:00暹粒機場(12:10起飛)-桃園機場(16:10)
         
住宿:暹粒天主堂附近guest house兩人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