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47.JPG 

上週六下午很不情願的開車載兩位妹妹上烏來做活動,經過一下午濕濕冷冷的活動後,決定要前往之前上溫泉課程講師的小川源去泡湯!兩位妹妹緊接著要下山,所以就自己獨自一人去享受囉!

到了小川源門口,還真遇到了洪老師,洪老師也很熱情招呼我去泡湯。

烏來的泉質也是碳酸氫納鹽泉,無色無味,帶些滑潤感,小川源的水質沒有話說,很乾淨、清澈,很安全的包覆感;半戶外的休息躺椅區,還可以吸收到烏來的芬多精,在躺椅上還不小心睡著了一下。

很樸實的泡湯環境,很優質的溫泉,還有洪老師對於溫泉當作是一個生命的熱愛,都讓小川源散發出很不同凡響的氣息。或許泡湯泡久了,喜歡的反倒是最基本還有最簡單的東西。

身體熱熱呼呼的一個人開車下烏來,當然就想到也要讓肚子熱呼呼的回桃園,所以一定要去北新路上的一碗小羊肉啊!

一個人去吃有個好處,就是好安排位置,不用排隊等太久!一碗小羊肉也是一家很簡單的店,店裡只賣四樣:燉羊、燒羊、羊油麵線還有麻油麵線。我點的是有微微辣的燒羊和麻油麵線,真是好吃好喝,也好滿足喔!

年紀愈增長,愈喜歡的簡簡單單的...也希望自己也是越來越簡簡單單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