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665.JPG

今天快要下班時,突然想到好久沒去南灣頭走走了...也好久沒因為想要拍照而拍照了...算算時間,發完email後,應該趕得上夕陽。

走到公司的停車場,發現天空有點陰暗,不過決定要去還是去吧,反正是順路。

到了南灣頭,太陽似乎已經下山有陣子了,只剩一方還有些雲彩。而這方的雲彩出奇的美...

涼亭裡的忘年友,興高采烈的討論著今天的雲彩...他們也邊慶幸,今天互相陪伴著出來看夕陽,才能看到這麼美的景致...

而我,已經開始習慣一個人欣賞美景了...

IMG_9715.JPG 

要離開南灣頭時,剛好有位大高也拍完夕陽,他也興高采烈的與我分享他今天的成果...他的相機更高階,拍出來的效果更美...

我們還聊了好一陣子,最後這位大哥還留了他的聯絡方式和blog給我...要我有空去看他拍的照片...

看著這位大哥很熱切的與我討論攝影,忍不住試想,20年後的我,會對什麼事也如此熱衷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