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15511.jpg

月初的時候,園裡公益日來了一群來自遠方的小朋友,他們皮膚黝黑,帶著開朗的笑容,非常可愛。

他們的頭髮都很短,感覺上捲捲的,乍看之下,我有些分不清哪些是男生、哪些是女生,不過還是覺得這些小朋友,好可愛好可愛。

他們是來自非洲馬拉威,他們是阿彌佛陀關懷中心(ACC)收容的小朋友。

也是因為這次公益日 圓通關懷中心來申請遊園,也讓我有機會認識這個機構。

阿彌佛陀關懷中心(ACC)是一位台灣的慧禮法師在非洲馬拉威、辛巴威、史瓦濟蘭等非洲國家成立的機構,收容認養了三千多名孤兒。

很特別的是,收容機構內,會讓小朋友學習中文、和習武術。所以這群來自非洲可愛的小黑人,都很厲害的會說中文喔。

而讓小朋友習武,慧禮法師說,習武不緊可以強身,同時也可培養小朋友忍辱的功夫,從忍辱中鍛鍊小朋友的毅力。

這次這群小朋友遠從非洲來,是要來謝謝大家對於他們的關懷與資助,並且進行多場的公益表演。公益表演除了展現他們平常習武的成果,也可以籌措經費。

阿彌佛陀關懷中心(ACC)有招募長期非洲的志工與義工。

更多詳細的阿彌佛陀關懷中心(ACC)資訊:網址 http://www.acc.org.tw/

 而這次有機會認識的阿彌佛陀關懷中心(ACC),我想這為我的生命也開啟了另一扇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