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phia喜愛程度:
More about 島內出走

旅行的意義,對每個人來說都不盡相同,而在旅行的過程中,大家都在找尋自己,自己想要的那一種感覺與那一份感動...

100個人去旅行,就有100個旅行的意義,100種旅行的心情,100種旅行的Style...

這不是工具書,是單車環島的心情。隨性的旅行,是一種Style...

看完之後,會輕鬆些。覺得單車環島,最慘的事,就這些了吧,不會有更慘的事了吧!一陣安慰...

作者的詼諧生活化的用語,以及他拍得美美的照片,讓我覺得也跟著他們環島一周了呢!

 

這本書是朋友借我的,借給我的那個晚上,他回我簡訊:希望能給你很多勇氣去追求夢想...

回頭去看看過去十年的歲月,以前的自己似乎沒有什麼夢想,沒有什麼覺得自己非要去做的事情...覺得自己似乎浪費了許多生命...

但今年從印度回來後,有一些聲音不斷的從內心出現,覺得有些事,我、要、去、做!

沒有特別因為什麼,就是想要去長長的一個人的旅行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,就是單純的、任性的想要這樣...但是,這,仍然需要勇氣...

而當我意志力薄弱的時候,這本書、朋友的那個簡訊,是我很棒的禮物..

 

島內出走  Ride around Taiwan Island
 
作者:FROG蛙大(楊明晃)
出版社:遠流
出版日期:2008年11月28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3264033
裝訂:平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