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D MISSION SEMINARY 修院位於果亞的郊區,就像住在農莊,環境清幽,四處都是樹,很寧靜、很舒服的地方,有種可以這裡這過隱居生活的感覺。果亞與北孟南孟同一國家,完成不同的風情!覺得這裡很悠閒!這棟建築物裡有教室、餐廳還有教堂。而我們住宿則在另外一棟。
IMG_3309.JPG IMG_3311.JPG

修院裡教堂,不大也不富麗堂皇,但很溫馨。
IMG_3307.JPG

修院裡的穿廊,也是一個休息空間,小修士們常在這裡打桌球。這個修院以收男學生為主。
IMG_3305.JPG

我們的房間,也很溫馨,還有很浪漫的蚊帳!我衝進房間第一件是就是試看看有沒有熱水!喔耶!有,有熱水!在經歷孟買那些沒有熱水可以洗澡的日子後,在這裡摸到熱水那一刻,覺得超級幸福啊!
IMG_3186.JPG IMG_3730.JPG

修院為我們準備的餐點。每一餐都好好吃喔!
IMG_3196.JPGIMG_3199.JPG
IMG_3299.JPGIMG_3304.JPG
IMG_3722.JPG IMG_3723.JPG

其中一個晚上,與小修士們的交流會,姜老師分享國際志工服務。
IMG_3675.JPG

分享我們用筷子的文化,修士們紛紛開始練習用筷子夾花生,對他們來說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!IMG_3682.JPG IMG_3689.JPG IMG_3697.JPG IMG_3700.JPG IMG_3717.JPG  IMG_3720.JPG  

 在SVD最後一個晚上,神父很熱情幫我們舉辦一場歡樂會,準備了些小點心,當然還有啤酒喔!p123460414244.jpg

巧的是,神父準備的啤酒和我們在海邊喝的是同一個牌子耶!
IMG_3898.JPG

接待我們的修士!很帥喔!我們都覺得他像郭富城耶!
IMG_3909.JPG

神父與修士。他們都好溫暖、眼神都好溫柔喔。感謝他們這幾天的熱情招待與照顧。
IMG_3910.JPG

來果亞住宿的地方有很多種選擇,尤其這裡有很多villa,但在SVD住宿,讓修院有收入,也算是一種捐助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