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孟買一個星期,看了好幾次的海。
記得剛回來時,很興奮的與朋友分享在印度看海,朋友問我說,印度的海和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?
嗯,很不一樣!孟買的海,沒有大風大浪也沒有海聲,很平靜、很安靜!

 這是在空中花園往海邊拍的景色。這個海邊是被稱為女王項鍊的貝克海灣,是孟買著名的觀光景點,不過太多還是當地印度人多於外國觀光客。黃昏夜晚從海邊看去,沿著海岸邊高樓大廈的一圈圈燈燈點點,就如同一串美麗耀眼的女王項鍊。
IMG_2230.JPG 
IMG_2227.JPG

 美麗的珍珠項鍊下,也呈現了印度的真實一面:貧民住在海邊。
IMG_2241.JPG IMG_2254.JPG IMG_2253.JPG IMG_2256.JPG

 浪漫的一面。
IMG_2262.JPG

台灣人在孟買海邊,愛國的一面。
IMG_2267.JPG IMG_2270.JPG

孟買濱海大道。這是孟買約會的熱門地點,可以看到很多情侶肩併著肩依偎著。
IMG_1394.JPG

也有一群一群學生,打鬧說笑聊天著。
IMG_1378.JPG

濱海大道的街景。有飯店、高級住宅及辦公室,是個高級地段,馬路上很乾淨,難得沒有垃圾。
IMG_1401.JPG

旅行中的影子。
IMG_1387.JPGIMG_1399.JPG

凡有人潮,必有小販。濱海大道的叫賣攤販。
IMG_1398.JPG

海邊是可以令人有另一種心情的神奇地方,無論是台灣海邊或是印度的海邊都一樣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