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六,還是我的上班天!不過是個愉快的上班天,辦公室裡少少的人,少少的電話聲,有種特別不像辦公室的悠閒感。

下午花了點時間整理我的小NB,毫不留戀的刪了刪,刪完了更是愉快!

下班的時候,看看天空,還是有些藍,海邊應該會有夕陽吧...我的D1000在後座,應該來去堤防坐一下...

南灣頭堤防,就在回桃園的台61線旁,八里垃圾焚化廠前,是個視野很好、很適合看夕陽的地方。人不多,也很安全,也蠻乾淨。只可惜從公司到南灣頭沒有商店可以買瓶啤酒,少了一點點的fu…

IMG_6008.JPG

IMG_5985.JPG 

拎著相機,坐在堤防上想到的第一件事竟然是…

之前和朋友傍晚相約在永安,看了20多分鐘的海,朋友有事要先回去了…回家的路上,開始胃痛,而且胃痛到幾乎快沒辦法開車的程度…

第一件事想到這件事也就算了,沒想到,今天回家的路上竟然也開始有些胃痛…

我的Canon1000D拍的照片在電腦螢幕上看起來比較暗耶...還要再繼續研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