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314

過年前帶媽媽去中壢萬利花市買花,在店裡櫃檯看到一位漂亮小姐,很面熟!認真一看,ㄟ!是國中同學小黑耶!我們應該至少10年沒見過面!真巧!於是互相留了電話,說好過年後找同學們出來聚會!於是有了今天的同學會!

我好像有點自閉,有在聯絡的同學很少,手機通訊錄中只有4位國中同學的電話!所以今天出席的同學,大部分都是十幾年沒見囉,甚至是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!算一算都已經畢業十七年了耶!時間的流逝,真是恐怖啊!

這麼久不見,大家好像都有些變化!有變美的、有變有瘦的、有變白的,當然還有變胖的!尤其是看到變胖的男同學,真是可以笑到不行!小時候都覺得這些男同學很高,怎麼長大後倒覺得也沒這麼高啊!

今天總共來了11位同學!有的全家福、有的是賢伉儷、有的是親密愛人...覺得很妙耶,班上男同學先結婚的比較多耶!有4位已婚,不過,今年要結婚的同學也高達4位!喂!今天也才來11位耶!那另外3位是怎麼回事!

人家說,晚來罰三杯,不過我們是晚來要考名字!晚來的同學進來,都要玩一個遊戲,就是要考考在座同學的名字!雖然才11 位同學,但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耶!

席間,小黑拿出一樣超恐怖、又超好笑的東西!"畢業留言本",也就是畢業前大家會準備一本筆記本,讓各位同學留聯絡資料及祝福的話!那個時代,在基本資料中會寫什麼偶像、喜歡去的地方、願望 ...等。有的同學還會附上當時偶像明星的小卡,例如劉德華、酒井法子...!

媽呀!看到自己寫的那頁,真想快速翻過去,看到小時候寫的東西,真是害羞到不行!所以大家也互相拿來取笑!超好笑!不過,在我寫給小黑的那頁中,有寫到一個"卑痺會",我自己第一次看到,想了一會兒,想不起來這是什麼!後來其他同學看到,也開始討論起來!原來是國中時候,午餐時間,有幾個要好的同學會圍在一起吃便當,而"卑痺會"是其中一團!,但成員有誰,大家似乎又都不怎麼確定!

還有還有,小余還提到一件事,我們那個年代男生有"阿嚕吧"遊戲,女生有"輪牆"遊戲!男生的"阿嚕吧",我記得,不過什麼是"輪牆"啊,我想不起來!經過小余解釋,我還是沒什麼印樣耶!天啊!唉呦!要回想這些事情,真的有點困難耶!開始有點覺得年代久遠的感覺!

拿著這本"畢業留言本",大家也開始回想班上有哪些同學,回想同學的名字,這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!好在今天小黑只有帶"畢業留言本',大家可以複習一下!不過,好險沒有帶有照片的"畢業紀念冊",看到文字都已經笑到不行,如果再加上照片...挖!

大家很久很久沒見面了,今天這樣吃吃喝喝、大聲說笑聊天,真是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