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煙火 

依我的標題看,很明顯的,2008年最後一天,最後一個時刻,到2009年的第一天,第一個時刻,我正在工作!

第一次,體驗到服務業的無奈啊!第一次從早上八點工作到凌晨兩點!第一次橫跨兩個年度在工作!

館裡有辦跨年晚會,也果真蠻多人來捧場,換句話說,天氣這麼冷,竟然也有不少人千里迢迢到溫泉會館來跨年!而且,還有遊客趁此機會求婚,而且還求婚成功!

感謝大家來跨年,讓這個夜晚,館裡很熱鬧 ...這樣我才會繼續有工作!

晚會有吉他手很帥的樂團、有不太專業但也有煙火的煙火秀,而我是手握單眼、很有氣勢但手很會抖的攝影師,加上事必躬親個性又急的老闆,所以這個日子有點混亂!

唯二的安慰是吉他手很帥、還有未來新同事提來的一手台啤!

希望,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不是如此渡過了!希望,2009年的最後一天,會有雙緊緊溫暖握住我的大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