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下午四點就偷溜蹺班上台北外雙溪的青青農場去吃俊南的喜酒!
難得蹺班很開心!去吃喜酒很開心!看到美麗的新娘還有帥氣的新郎很開心!見到許久未見的大家也很開心!

這次狐群狗黨坐了4桌,如果再加上中華仁服裡的狐群狗黨,應該總計有5桌吧!人數眾多!

我坐的這桌成員有:小黑學長夫婦、瑞玲小魔夫婦、小龍學長、慧君、佳翰、印度行的朋友子純、子倫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桌禮金包得不夠多被發現,大家總覺得這桌菜的份量特別少耶!菜一上沒多久就差不多空了!就連雞湯都只剩下骨頭,一滴湯都不剩耶!我們幾個還帶著筷子到隔壁桌幫忙吃!哈哈哈!不過也是真的吃得很飽啦!

不過到現在還一直對那天大家為新郎準備的特調"蝦尾酒"印象深刻!實在太慶幸,以後我會是新娘不是新郎,所以應該不會被整到吧!哈!

這次我們14期還來的不少人耶!有怡君全家福、士允賢伉儷、怡文賢伉儷、遠棟、宛真、慧倫還有我!(應該沒有漏了誰吧!)大家在拍合照的時候,還嚷嚷著要來個14期大聚會!
好啊,好啊,就來個14期大聚會吧!可是大家分佈在台北、桃園、新竹,地點有點難喬耶!再來討論討論吧!

看到俊南結婚,還蠻感動的,有情人終成眷屬,好棒喔!也祝福俊南一直一直幸福下去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