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旁邊這位背著碎花包包的美少女是我阿母啦!)

考慮了一天,下午下定決心把那份報名報丟出去!

雖然不確定最後是否能成行,但晚上和蔡老師通電話,還是把這個決定告訴她!蔡老師問我這個決定有先和阿母商量嗎?我說還沒有,我自己就這樣決定了!

晚上和阿母一起哄承承小貝貝睡覺時,跟阿母提了這件事!阿母沒有多說什麼,只問我什麼時候去什麼時候回來!然後簡單問了我幾個問題!

我阿母就是這樣,一直以來無論我做什麼決定,她總是尊重我、相信我、支持我!讓我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,給我很大的空間、很大的自由!

阿母,我好愛你喔!謝謝你這麼挺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