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生命中,會碰到很多事,有快樂的事,有悲傷的事,有憤怒的事!

很慶幸,遇到這些事,都會有朋友陪伴在身旁!而不是自己一個人孤單去面對!

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、很幸福,我總是被友誼滿滿得包覆著!

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堅強,更勇敢,不用總是麻煩這些朋友們!


謝謝黃小松同學!謝謝你陪我吃晚餐,陪我喝咖啡,還唱歌給我聽!

謝謝鐘小品同學!謝謝妳來看我,謝謝妳們全家大小陪我吃晚餐,謝謝帶小睦潔來逗我開心!

謝謝鞠小珊同學!謝謝妳半夜一起去喝酒!

謝謝蔡老師!謝謝妳不斷得陪我講電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