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昨天整個下午是要去幫黃老師整理Blog,沒想到是場美麗的誤會;翹都要翹班了,所以就跟著老師到台北大學去玩耍-試放新設計好的風箏。


因為是熱騰騰剛設計製作完成的風箏,尚未公開,黃老師千交代萬交代,不能曝光!
老師這3架新風箏又炫又可愛,施放的時候又不重!真的很棒!真是期待趕快有新活動,可以讓這些新風箏亮亮相!


老師要把施放上去的風箏交給我,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跟著老師放風箏,所以還不太熟悉,尤其是收線的時候,覺得我的手會打結,我懷疑我有收線障礙!
因為風箏不能曝光,所以把這架有著長長尾巴的風箏馬賽克!


繼續認真的收線!


我和黃老師在整理"63個垃圾袋",也是老師的新風箏!這個作品超讚,如果可以讓大家知道它的組合方式,大家一定會覺得超厲害的!!


我這個不太專業的小助手,跟在黃老師屁股後面,殷殷期盼等待當天要試飛的第三架風箏,這個作品是 ''時空隧道'',也是很妙的作品喔!

 
和黃老師去放風箏真是好玩!雖然颱風過後,風不太穩定,不過還是都飛得很不錯!今天的風箏試飛任務,成功!!^^

如果你們行經北二高台北大學段或是到台北大學,有看到很特別很特別的風箏,別驚訝,那一定是我們黃老師在試放風箏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