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phia喜愛程度:


這是一個從頭到尾,徹底哀傷的故事。這也是一個充滿矛盾掙扎的故事。
故事是以故事中幾乎所有人物的角度去敘述,所以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這些人物的情緒及想法,作者的手法很細膩,很令我感動。

進出好幾次誠品和books,每次都會看到這本書,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想把這本書包回家的慾望。直到之前看完Jodi的另一本小書:事發的19分鐘,我也才決定把這本包回來;好在有包回來,我喜歡這個故事,喜歡作者描述的手法。

內容簡介:

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,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。十三年來,安娜不斷地供應凱特血液、白血球、骨髓、幹細胞,現在輪到了她的腎臟。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糧的安娜決定反擊她的父母,控告父母奪走她的身體使用權。《紐約時報》暢銷作家皮考特以不同人物的口吻來接續故事的發展,探討一個極具爭議性的話題;對「愛」有深入的刻劃及詮釋,以細膩的筆法,精妙的細節,靈巧的掌握人與人之間脆弱敏感又錯綜複雜的關係。

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`s Keeper

作  者:茱迪.皮考特Jodi Picoult
編/譯者:林淑娟
出版社:臺灣商務
頁數:436頁
Sophia的書:初版18刷2008年5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