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星期就計畫這個星期要騎小白馬來上班2天,就是星期二和星期四。
而今天是星期二,我有按照計畫駕著小白馬來上班喔。

今天早上有點賴床,所以拖到7點28分才從大園出發;到達新屋辦公室是8點28分,剛好一個小時整。
其實我中間有停下來去7-11買瓶水,所以實際上有可能我花不到一個小時,這麼說來,時間上我有進步耶。不過,我求的也不是速度,主要是運動!運動!

今天整路上,我有比較認真去觀察這沿路的風景及事物,例如:
1.我發現現在有很多保姆阿公耶,我今天就看到好幾個阿公揹小孩、抱小孩或是牽小孩!
2.有3班的高鐵列車從我上方呼嘯而過!
3.原來,我會經過兩個小埤塘,不是一個,以前我都以為只經過一個。
4.沿路上有一個小小的蓮花池。
5.快要到新屋街上的兩旁房屋,有大半都是小型工廠!

已經走了大半年的上下班路程,原來還是會有很多新發現!

下班繼續加油騎小白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