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航空站(也就是中正機場)有第一航廈、第二航廈,也有第三航廈喔!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是搭飛機的地方,而第三航廈是看飛機和喝咖啡的地方喔!


飛機就在我頭上喔!

其實第三航廈離我家很近,開車或騎車大約只要10分鐘,住在大園這麼久,偶爾會經過第三航廈前,不過由於自己的冷漠,自己從來沒有注意到這裡有這麼一家店。要不是上網搜尋家裡附近的店家,我想我至今也不知道這裡吧。

第三航廈距離第二航廈很近很近,就在第二航廈的圍牆邊,坐在第三航廈的露天二樓,第二航廈的停機坪一覽無疑,飛機起飛、飛機降落,看得清清楚楚。要降落第二航廈的飛機降落會經過第三航廈的上空,所以飛機經過時,仰頭看飛機,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飛機在頭上,而且速度很快,有好幾次都來不及拍到大大的飛機。莫約10-20分鐘會有飛機降落降,落在第二航廈大多是長榮的飛機,偶爾會看到日航的。

第三航廈的view很好,咖啡不會太糟,也有提供餐點,不過因為不到用餐時間,所以沒有點餐,不知道餐如何。老闆娘蠻親切。停車很方便。有個小前院,小朋友到這裡來還可以跑跑跳跳,也還不錯!不過這裡地方並不大,不知道假日位置夠不夠!

下次如果有朋友來找我,終於有地方可以帶大家去玩囉!

第二航廈的圍牆


從第三航廈的二樓看第二航廈


長榮的飛機要降落囉!



第三航廈
.開放時間:13︰00~22︰00(周一休,假日營業至23:00)
.地址:大園鄉埔心村海豐坡6-3號
.電話:0987-512-920葉先生(可訂位)
.交通指南:自國道2號機場支線大園交流道下往蘆竹埔心方向,第一個紅綠燈左轉(路口為和運租車),即可抵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