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11月18日在竹南藝術節,請到奇窯的張弘奇老師來和大家一起陶瓷彩繪。趁著活動空檔,我也下去畫了一個! 將! 將!! 這就是我的作品。



張老師有提供兩種素胚:盤子和杯子,我選擇畫杯子,想說杯子可以拿來裝小東西。
剛拿到杯子時,想了一會兒,我到底要畫什麼好呢?沒什麼繪畫天份耶!上次和萁萁一起畫畫時,想說要畫隻狗狗,想了老半天,竟然不知道該怎麼畫狗狗...
所以很快的決定來"亂畫",就是很帥性的用各種顏色畫圓形、方形、幾何形,然後各種圖形間再描黑框框,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耶!
現場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很厲害喔,都畫的很有意思很漂亮。

很認真在畫畫的蘇菲亞小姐!


大家彩繪好的半成品:張老師會把所有的半成品帶回去整理一下,顏色不夠明顯的要補顏色。修補好後,就要通通送進窯裡面燒。


將將!這兩個都是我的作品。有這隻豬的這個杯子 ,是幫謝總的小baby畫的,因為小baby屬豬,所以畫隻豬,感謝王老師協助我!


兩個作品的另一面,還是很美!!(自我陶醉中,呵..)


這是大家的作品,都很漂亮吧!


張老師正在辛苦的幫大家整理、修補作品。


蘇菲亞小姐和張弘奇老師的合照!



張老師1月份有兩場陶瓷彩繪的活動,歡迎大家來參加喔! 活動資訊如下:

新屋第1座生活藝術觀光社區大學 :和奇窯國王一起來幸福陶瓷彩繪

張弘奇是台北奇窯陶瓷畫工作坊主人,他既會詞曲創作、也自己彈唱音樂。
邀請大家一起與奇窯國王,畫出夢想中的幸福陶瓷。

課程價值$500元,免費名額三十名,請先預約報名,報名專線(03)497-0858  或mail至sophiayeh63@gmail.com請附上姓名、居住區域、聯絡電話、參加人數( 大 小)及參加場次(1/13或1/20 )

日期:1/13(日)、1/20(日)  時間:14:00-16:00
活動地點:桃園縣新屋鄉中正一街40號
交通資訊:中山高或北二高接66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,至新屋中壢出口(標示10c號出口)下,往新屋方向左轉,行至中山路,遇中正一街(左邊是新屋鄉公所)右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