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2號女紅作品-名片夾,在10月23號的第3堂課,完成囉!
這是名片夾的正面。不過,我的鈕扣耳朵竟然在我快要完成作品的得意之下,縫錯了^^|||  !


這是名片夾的另一面。


這昰名片夾的內裡。很喜歡這塊布的花色。兩邊的帶口我還故意車不同的花樣,自己覺得很可愛!

第2號作品,扣除裁布的時間,昰從中午12點喝了杯Starbucks Lattle+貝果後開始上工,到晚上8點收工,才全部完成!
這次的作品還是做得不好,滾邊還是有些歪歪得^^||| 。

為了讓作品趕緊完成,所以讓姐姐等了我好一會兒才接到她,為了補償她,所以就把我的2號作品,送給我親愛的姐姐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